保洁小弟梅林

故事的最后他轻声道出那个名字,却再也无人应答。涉千山万水,侯千年万年。只为寻那人踪迹,待那人归来。早睡早起精神好,个人简介看置顶。努力成为像汉尼拔·莱克特一样优秀的人。那个叫加斯帕德·尤利尔的少年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一个关于Alex的采访彩蛋


这是一篇关于【《假如虐杀原型是部电视剧,而Alex Mercer(Humans)是个演员》OOC脑洞】的番外

【本文与原文的(Alex的专属提问时间)处有联系】

旁白:我们有幸请到了Alex的三位朋友来到现场,他们是Ezio,Jacob和James,本来我们也请了Altair,可惜他昨天不知被谁从头上泼了一盆水,所以…真是非常遗憾。那么下面让我们有请三位登场!

Q:按顺序先从Ezio开始吧。

Q:请问你喜欢虐杀原形这部剧吗?
Ezio:哦,当然~小病毒谁能不喜欢,我还天天给他推送汤上的各种小病毒同人呢♡猫化病毒这个称号也是我给他起的,因为Alex瘫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样子真的非常像一只慵懒的猫。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Alex那双仿佛女神赐予的冰蓝色眼睛,浅淡似阿瓦隆的湖水,璀璨如威尼斯的星空,啊~这真是太棒了♡
(Alex:真是恶心的意大利人。)

Q:听说你经常欺负Alex,是这样吗?
Ezio:哦,那可不能说是欺负,是喜爱的一种表现。虽然Alex在戏里总是摆着一副黑脸,但在现实却是个好人,而且他真的非常可爱♡所以我每次都忍不住将他和某些人P在一起(我P图技术一流)放到汤上,然后说是我拍的,虽然我这样做通常会接到一通Dana的电话,但Alex可能会因为这个而在沙发上度过好几天(Alex:【非常不爽】下次我会让你尝尝在沙发上度过好几天的滋味,我保证你那老腰会断成两截。),之后Alex就会连续几天摸进我家,把我送人的玫瑰全拔秃了。

Q:非常感谢Ezio的回答,那么接下来是Jacob。

Q:请问你有把这只落单的小乌鸦收进黑鸦帮的打算吗?
Jacob:当然!而且我已经多次向他发出邀请了,可惜这只乌鸦病毒似乎并不打算感染伦敦。我真的想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拒绝我,所以我发了一条关于他的朋友圈,当时用曼哈顿毒王来称呼他,没想到居然传开了。(当然,这条朋友圈现在已经删了。)

Q:请问你有欺负过Alex吗?
Jacob:肯定没有,我这么想招揽他过来,怎么可能还欺负他?我发誓那条短信真的是因为时差,下次我会算好时间再发的。不过有一次…我想给他展示一下我们英国人的热情顺便表达我的诚意,特地下厨给他做了一桌的菜,但是…
Q:怎么了?
Jacob:他吃了之后好像…快死了,并用断断续续的声音告诉我,这个比剧里的抗病血清强太多了。之后他被送到了医院洗胃,而且从那以后他就开始叫我伦敦杀毒专家。(Alex:我确信那次我深刻感受到了英国人的‘热情’)
Q:我想我大概知道Alex拒绝你的原因了。

再去一段广告,广告之后精彩继续……
【广告由本节目的Alex Mercer(Humans)赞助提供】
伦敦杀毒专家,伦敦杀毒专家,包治百毒,一餐见效!比抗病毒血清更厉害的特效药!天然无污染,绝无任何副作用,见到它,黑光病毒都害怕!
联系电话:288990(喊爸爸就救你)
生产商:Jacob Frye
日期:只要你想好了,什么时候吃都行。
服用事项:①英国人请勿服用(因为吃了也没有用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服用后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,但是没关系,忍忍就过去了。

Q:好了,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位了,同时也是虐杀原形第二季的主角,James。
Q:你和Alex在剧中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糟糕,请问在现实中关系如何呢?【以及,为了保持本节目一贯以来的文明风气,请减少你的粗口次数,谢谢配合】
James:那确实是个操蛋的关系,现实中Alex就他妈的是个人生赢家,有房有车有钱有妹妹有朋友,而我,还是个该死的单身汉。【节目组发现他似乎改不了爱爆粗的习惯,于是以下都为省略了不文明用词后的原话】我确实演了虐杀第二季主角,但最受欢迎的依然是Alex,没办法,毕竟他颜值在那。哦,看看他那娘炮的苍白小脸吧,还有他那双夺人心魄的蓝眼睛,有多少姑娘为此着迷。不过我不得不承认,他的眼睛确实很漂亮,有好几次在片场和他打斗的时候,我都因为看着他的眼睛出了神,导致不得不卡了重来,以至于Alex跑去和导演抱怨,建议要不让他蒙上眼罩和我盲打算了。(Alex:重来我可以接受,但你盯着我眼睛的眼神确实让我毛骨悚然,我感觉你下一秒就要把它们挖出来。)

Q:请问你是怎么认识他的呢?
James:(笑)我和Alex很早就认识了。如果要说的话,其实当年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演员,我当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黑人Rap(说唱)歌手,但热爱着音乐的同时我也热爱着电子游戏,接着我就这么遇到了Alex,Alex当时还是一名GENTEK皇家戏剧学院的大学生。(笑)不过他那时打游戏非常厉害,我也就渐渐地和他熟了起来,虽然他并不喜欢我讲粗口这个习惯(Alex:是非常厌恶,黑鬼。),还发誓一定不会让我见到Dana的(当时我听说他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妹控,所以就对他的妹妹很好奇),他觉得我会带坏她,所以一直试图让我改掉这坏毛病,不过很显然,他失败了。再之后,我就发现我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根本走不通,那时的我非常颓废,接着Alex找到了我,在他的帮助(以及嘲讽)下我顺利成为了一名GENTEK皇家戏剧学院的学生,而这造就了如今的我。

Q:这么说Alex还是你的学长?

James:是啊,一个年龄还没我大的学长。

Alex:(不屑)我学龄比你大,亲爱的学弟。

James:嘁,恶心的触须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保洁小弟梅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