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…点梗?【假的】

 

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已经有200粉了【害怕,瑟瑟发抖,不知所措】,考虑了下还是开个点梗吧emmmm可以点文/视频/长图

 

文类CP限:锤基/亚梅(梅亚)/德哈(哈德)/HC

 

视频/长图类CP限:亚梅/梅亚,Maleficent和她的小公主,锤基(贱虫,铁虫,幻红,盾铁,盾冬,还有…我也想不起来了,太多了emmm),海王兄弟,德哈/哈德,拔杯

 

第一次弄点梗,最后出来的效果不一定能让你满意【但我会尽力】,以及完成时间为拖延无期限,还望大家多多包涵【趴】

 
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这条废鱼,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♥【捂脸】

 

点梗期限为三天,即到12月25日(突然发现是圣诞节???),届时会从评论中抽一个出来😘😘😘

顺便说下点梗:就是读者提供背景戓设定,作者据此进行创作的嗷😘

 

如果没人理的话我就溜了【溜溜溜】

 

【12.27】忘记更新了, @白芍♪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 那我就剪一个亚梅的视频吧【虽然完成时间是未知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